close

こんにちは、ちずみです\(^-^)/ ♥ ♥ ♥

嗨咿嗨咿我是ㄐㄐ,職業是黑暗大法師的黑暗王國的警備員。

近況刀劍亂舞,正在努力離開非洲。

 

目前的供養名單是夏代孝明跟新歡福士蒼汰。跟我交流夏代孝明會被煩死所以,求迴避。福士蒼汰的底線探索中,よろしく。

►有村架純/木村拓哉/小池徹平/二宮和也

►あほの坂田/KK/あう/わらこ/S!N

►buzzG/Orangestar/HoneyWorks

►BUMP OF CHICKEN

►蘇打綠/五月天

►旗木卡卡西/降谷近海/西谷夕/鳴子章吉……下略,交流歡迎!! ヾ(´︶`♡)ノ

 

人很難相處面對喜歡的佔有慾非常強烈<( _ _ )>

不讀嚴重,可以多密我幾次我就會回了……大概。

發病時大多自言自語,可觀摩或者打擾我自言自語,我會說給你聽。

刪文癖,如果回了我的文不久後卻發現文不見了請不要覺得我討厭你,我只是突然停止發病了。

喜歡少女漫,喜歡虐的東西,求安麗虐的少女漫。

 

如果認識我以後覺得我很討厭歡迎退友我想我基本上不會發現<

講話天生用字尖銳如果冒犯對不起。

雞掰醫治中,請多指教。

寫文努力中,請多指教。

繪圖練習中,請多指教。

日語勉強中,請多指教。

 

cp只有宗凜絕對不吃。

 

雷點

1、公開討論歌手隱私,ex.年紀、長相……等等。

2、==、@@、-.-

3、不喜歡別人學我的講法(♡˙︶˙♡)。

 

出沒處

►FB 李佳佳

請先私訊,沒私訊就看我對你的興趣。

►plurk @j29011275

戳友戳粉都會回,請放心戳。

►twitter @0322K_M

看我興趣回追,不過也就一堆轉推。

►ig @natsushirosuki

只確認認識的。

►line @_kashi

只確認認識的。

 

痞克想要重新經營所以把之前的文都關掉重來了,請多指教!

【バイバイ】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-stCRa7uQTimAmgm1oK11jaM6wrhxlQObhE4wGFSxlk/edit?usp=sharing

【水】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-qOTM2avLskY4UFZwRuzJ1LZpmOdt8DhGP_G_jDYM8g/edit?usp=sharing

之後文有更新也會貼連結這樣!

 

以上,謝謝你看完!2015/05.0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菓子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